山服学刊投稿须知

来源:科研处作者:薛金华发布时间:2013-07-14浏览次数:350

山服学刊投稿需知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学刊编辑部编辑出版的学术期刊《山服学刊》,热诚欢迎校内外教育界专家学者和关注高职教育发展的各界作者投寄优秀稿件。为更好地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编辑出版的法规和标准,促进本刊编辑出版的规范化,敬请作者赐稿时遵守如下规定: 

第一,请按照本刊文本格式(见论文格式)调整好稿件格式。一般稿件原则上不超过3000字,最多不得超过4000字。有条件的作者请提供标题的英文译稿,供编辑参考。 

第二,文章须有摘要和3-5个关键词;关键词之间请用分号“;”,最后一个关键词后面无有标点符号。      

第三,文责自负。依照《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编辑部保留对来稿作文字修改、删节的权利,不同意改动者务请注明。 

第四,请作者遵守学术伦理规范,坚持原创性,不得伪造、抄袭。

第五, 撰写稿件应遵守相关的国家标准和法规,如关于标点符号和数字使用的规范等。 

第六,本刊整体版权属山服学刊编辑部所有,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选编。山服学刊编辑部有权于适当的时间在网站、电子杂志、出版物等发布的权利。本刊也有权授予第三方使用。 

第七,凡向本刊投稿,限于人力,恕来稿一律不退。 

第八,如对以上规定有所保留或自订要求,请来稿时予以说明。 

附:论文格式

 

 

论文格式:

论文标题(黑体、二号字)

(行距:空一行)

作者姓名(楷体、四号字、居中)

(单位, 邮编)(楷体、五号字、居中)

(行距:空一行)

  要:(五号、黑体,前空两格),摘要内容为5号楷体_GB2312,长度不超过200字。

关键词:(五号、黑体,前空两格),35个关键词5号楷体_GB2312,之间用分号隔开

作者简介:(五号、黑体,前空两格),简介内容依次为姓名,性别,单位,职务,职称。(5号楷体_GB2312

(行距:空一行)

正文(宋体、小四号字)

1.论文标题及正文一级标题加粗

2.正文行距:固定值25

参考文献(宋体、五号字)

参考文献著录标准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2005版)》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学刊编辑部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