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来源:科研处作者:张燕发布时间:2013-01-07浏览次数:112

2007年度泰安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完 成 人:杨宝磊 邱洋

指导教师:田华 赵海涛

展示单位:信息工程系

完成时间:20102

本项目主要是为了实现学校人力资源的优化和学生成绩管理的科学管理而设计的,通过使用本系统,可以更加有效的管理学生成绩信息,其中包括学生在校期间所有学科成绩的管理,并且具有信息的增加、查询、修改、打印等功能。

通过对用户所提出需求的设计方案,对系统中的各项功能需求、技术需求、实现环境及所使用的实现技术进行了明确定义。同时,对软件应具有的功能和性能及其他有效性需求也进行了定义。


 

创新之处在于:

本软件用于规范该学生成绩的管理工作,使学生成绩的管理达到快速、准确、高效的目的,完成了班级、学生档案的管理以及学生在校期间所有学科成绩的管理、查询;以班级为单位每学期成绩单的生成与打印;以学生为单位的每学期成绩单的生成与打印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