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与各系研究“科研创新工程实施方案”

来源:科研处作者: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01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内涵提升行动计划,329日,科研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科研创新工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科研处、教务处、对外合作办公室及各系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韩孟彬主持。

本次座谈会以学院总体规划为目标,立足科研工作实际,以有高度、可实现为标准,细分任务,细分职责,制定探讨学院科研创新工程实施方案,并针对学院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科技竞赛项目、科研成果和艺术作品参评获奖、科研成果转化率、发明专利数量等指标,以及创新科普工作和产学研互动平台建设广泛征求意见。

韩孟彬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科研处将不断推进制度建设,强化管理,培养打造科研工作骨干队伍,面对学院当前发展的新形势,我们要抓住机遇攻坚克难,力争有更多高级别科研项目立项,更多优秀科研成果获奖,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为学院全面完成内涵提升行动计划各项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科研处  摄影:毕研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