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5项市社会科学课题全部结项

来源:科研处作者:薛金华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05

近日,泰安市社科联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泰安市社会科学课题结项名单的通知》(泰社科联字[2021]4号),山东服装职业学院5项课题全部顺利结项。

本着不断深化社科课题研究,着力提升研究成果质量,保障全市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为原则,市社会科学课题均需专家会议鉴定市社科联研究等程序而确定结项。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为减少人员流动和人员接触,学院科研处采取了先收集结题材料电子版进行细致审核、修改、完善,再召开结题鉴定会议的流程安排。其中1项课题参加了市社科联组织的鉴定会;4项课题参加了学院科研处组织的鉴定会鉴定会上,专家们认真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审阅了结题材料,分别从研究任务、目标、方法,研究成果水平、实践效果、推广价值等对每个课题作了全面评价,给出鉴定意见。

经审核研究,我院5项课题全部结项。市社科联对所有通过结项的项目研究成果结集出版特别优秀的向市委、市政府领导推荐,供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