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入选泰安市校(院)企科协联盟副会长单位

来源:科研处作者: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由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筹备组织的泰安市校(院)企科协联盟近日成立,经专家组评议,学院被推选为联盟副会长单位。

泰安市校(院)企科协联盟由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成立,由泰安市驻泰高校科协、企业科协、科研院所、学会组织自愿成立的非盈利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作发展共同体。联盟立足于加强高校科协、企业科协和其他科技组织的联系,在推动校地融合、校企合作中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市加快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服务。

学院加入联盟并担任副会长单位,共同构建高校、企业科协共同体通过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发挥高校专家人才智力资源,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应用,为大学生在泰就业提供服务,为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和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咨询、决策服务。

长期以来,学院积极开展科普教育、科技类课题研究,组织师生参加各类科技大赛活动,取得了可喜成绩。2023年,学院在泰安市首届“泰山杯”工业设计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刘洺君老师获得铜奖(奖金1万元)是本届比赛唯一获奖的高职院校教师;在泰安市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成果奖评选中,学院4项成果获二等奖;在第三届泰安市科普创作大赛中,学院推荐的师生作品共获一等奖14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4项,其中学生获奖40项,艺术与设计系孙云云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展现了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育人能力

撰稿:王亮  审核:韩孟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