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服装元素与时尚融合

来源:未知作者:秩名发布时间:2011-06-27浏览次数:524

 


 

本课题以礼服设计为主,将中国传统服装元素与时尚融合,服装制作中运用传统手工工艺,彰显出女性十足的魅力。

创新之处在于:

1颜色组合上,既有中国的代表色,也有时尚流行色,体现出每款礼服的尊贵、雍容和华丽。

2以突出中国传统图案的刺绣为主,将民族文化应用到时尚潮流的礼服中,展现出女性特有的性感与靓丽。

设计灵感:

以中国传统的梅花、蝴蝶、凤凰等图案为创作灵感,用不同的形式在服装中多次体现,

 

 

 

 
 
 

 

 

                                                                                             
 

该款是本系列服装的主打款式,面料选择白色织锦缎与薄纱。刺绣图案的运用,有着中国风韵的裙型与抹胸的设计,使东方的古典美感与现代摩登融合。

 

 
 

 

 

 

                              

 

该款在复杂的设计中能看到细节的处理相当到位,是高雅新娘追求完美的最好选择。下摆白纱层层依落,灯笼裙、胸前的水滴状设计、凤凰的刺绣图案和泡泡袖是本款的设计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