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女装品牌设计

来源:未知作者:秩名发布时间:2011-06-27浏览次数:359

商务女装品牌设

本项目研究开发的定位即将职业装于时尚的有机结合。商务女装是指从事商业事务,办公室工作等白领女性所穿用的服装。它能够彰显穿着者的身份地位,与所谓的“蓝领”区分,是一种高档的女装。做工要求严谨,工序复杂繁多。在款式色彩上不像时装那样丰富多变,但强调其内涵品味。使职业与时尚的精华去其糟粕、融通达到如火纯青,而毫不夸张尽显个性。本服装具有以下特点,既能体现白领女性高贵典雅的气质、风度,弥补普通职业装的严肃与呆板,还不失庄重大气。本产品的研究既满足了广大白领女士的美装要求,又填补商界的一个空白,市场前景广阔,具有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这一切的发展也促使了女性社会地位的不断提高,她们已从原来的家庭生活中一步步走入了社会的各行各业并任职着各种重要职位。她们已不再单单是母亲、妻子的角色,她们中的大部分都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扮演着重要角色,甚至是公司中的领军人物。当代女性追求的不仅仅是成功的事业及举足轻重的社会地位。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所以她们在工作之余更注重自己的着装打扮,追求的是一种生活、工作中的完美形象。

 
    

通过人体工程研究进行量体确定设计尺寸。设计构思绘制效果图通过服装CAD款式设计将设计好的效果图在电脑上进行绘制,并穿在模特身上看其最终效果,并确定最终效果图。

 

 

根据效果图进行板型的设计实践、面料的选购。现今健康、舒适已成为广大消费者的追求目标。所以在面料选购上要求柔软、穿着舒适,吸汗透气,悬垂性好,据市场调研发现,现今科技含量高及混纺成份占据了面料市场的主导地位,要求触觉柔美,能体现中年职业女性的高贵、时尚、庄重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