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年度科研工作量化考核的通知

来源:科研处作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220

各系、各部门:

    按照学院安排,结合科研工作实际,现对2020年度科研工作进行量化考核。

具体要求:

1、量化考核对象:学院在职在岗专兼职专业技术人员。

2、考核范围:2020年度科研工作(202011日至20201231日)。

3、考核算分依据:主要依据本年度职称评审方案。

4、请各相关老师认真填写《个人科研工作量考核登记表》中“积分依据”部分及其它标识红色部分,并按照要求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一份与《个人科研工作量考核登记表》钉在一起。

同时,为完善科研档案,教材或著作需提供原件一份(留科研处存档,不再退还),论文需提供复印件一份(含期刊前后封皮、目录及论文页,鼓励提供期刊原件,此件留科研处存档,不再退还),成果奖、参加(或指导)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的需提供证书复印件(此件留科研处存档,不再退还)。

5、凡以学院科研专家库专家身份参与学院科研处组织的课题结题鉴定并能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的,按照“市内科研研讨会”计分。

6、凡不能提供相关佐证材料,概不计分。

7、各系部科研联络员负责对本系老师的《个人科研工作量考核登记表》佐证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并在审核人一栏签字。

8、请各系部科研联络员根据审核通过的各相关老师的《个人科研工作量考核登记表》内容,认真填写本系部科研工作量统计汇总表中的红色标识部分。汇总表由系部主任或分管科研工作副主任签字并盖公章。此签章同时默认为“汇总表包含了本系部所有应量化人员”。

9、请各系部科研联络员将本系部《系部科研工作量统计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版及本系相关老师的《个人科研工作量考核登记表》电子版、纸质版(加佐证材料复印件,加完善科研档案材料),签字盖章后于711日前交至学院科研处4023室。

 

  1:个人科研工作量考核登记表

  2:系部科研工作量统计汇总表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科研处

202175

附件1. 个人科研工作量考核登记表.docx附件2. 系部科研工作量统计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