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全市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征文比赛中获奖

来源:科研处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07

101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泰安日报社联合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征文比赛评选揭晓,学院社科联荣获征文比赛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学院教师商霄荣获一等奖、韩孟彬、张艳荣获二等奖。

本次征文比赛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泰安日报社联合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征文活动。征文作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体会认识,阐释讲话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归纳总结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抒发了对伟大祖国、伟大中国共产党的深情热爱与祝福,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经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共56篇,其中一等奖13篇、二等奖21篇、三等奖22篇;13个单位被授予组织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