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评2022年度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优秀会员单位

来源:科研处作者:薛金华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56


近日,我院从百余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获评“2022年度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优秀会员单位”,成为30个上榜单位之一,充分体现了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对学院文化艺术科学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2022年,学院高度重视文化艺术科学工作,不断开拓传统文化和艺术教育研究工作新局面。学院申报的“山东省高等学校现代汉服数字化新技术研发中心”被立项为省高等学校新技术研发中心;学院推荐的“薛伟科普专家工作室”被市科协、科技局命名为第一批泰安市科普专家工作室;学院举办了首届泰山文化研讨会,并推荐优秀者参加了“山东社科论坛2022——新时代泰山文化传承创新研讨会”,多名教师作了交流发言。

经过精心组织,2022年学院先后推荐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山东省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山东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共17项课题获批立项,6项获得2021年立项的课题在2022年全部完成并获得结项,充分展现出我院教师扎实的科研基础和高水平的科研能力。

撰稿:薛金华 审核:韩孟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