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领导来我院调研科技工作

来源:科研处作者:王亮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61

       


       3月30日,泰安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梁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科技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党委委员、副院长殷广胜出席座谈,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阳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科技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今后进一步加强科研创新,提高研发投入,积极为我市科技发展工作做出贡献。他表示,市科技局将重点围绕纺织服装等13个产业链(集群),在政策扶持、校企合作上持续发力,不断激发创新动能,进一步加强城融合发展,共同促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

殷广胜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优势学科专业设置、人才队伍建设、大型仿真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开展科研工作、提高教职工科研创新能力、校企合作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

双方就校城融合、校链融合、科教融通等方面进行探讨。

撰稿:王亮     审核:韩孟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