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11项泰安市社会科学课题顺利结项

来源:科研处作者:薛金华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78

近日,泰社科联字〔20233号文件公布了2022年度泰安市社会科学课题结项名单,我院2项重点课题、8项一般课题、1项社科新秀专项课题共11项申请结项课题均通过鉴定顺利结项。

2022年,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学院工作部署,学院科研处组织全院广大社科工作者积极开展社会科学课题研究。按照《泰安市社会科学课题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并结合学院实际,科研处对申请结项的课题材料进行了细致的指导与审核,帮助其进行了修改与完善;并组织学院科研专家对一般课题结题材料进行了评审。专家们对每个课题分别从研究方法、目标、研究成果水平、实践效果、推广价值等作了全面的评价,并给出了评审意见。经市社科联审核研究,我院11项课题全部通过鉴定顺利结项。

希望课题组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成果,加快研究成果高质量产出和转化应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泰安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智慧,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薛金华  审核:韩孟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