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来源:科研处作者:薛金华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68

为总结经验,肯定成绩,激励科研热情,浓厚科研氛围,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发展,近日,根据科研量化、思想表现、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等情况,学院评选出服装工程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财经系和基础部4个科研工作先进集体15名科研工作先进个人,并予以通报表扬

近年来,广大教师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为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可喜成绩。科研工作先进集体信息工程系近两年来多举措推进科研工作向前发展科研立项强谋划,获得各级课题立项30余项;科技创新重引导,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13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成果供给聚方向,全系师生共发表论文30余篇;创新创业促培育,在大学生科技节相关活动中共取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0余项,同时在学院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

科研工作先进个人李金强教授获得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督导员、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纺织面料设计师职业工种)等多项考评员资格,主持山东省高等学校现代汉服数字化新技术研发中心;获得省级各类优秀成果奖三等奖3项、二等奖1项,1项成果获中国纺织服装产业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指导作品获第十五届“仙霞”杯全国大学生服装(职业装)设计大赛一等奖;出版著作11部,发表论文11篇,主持或参与各级课题多项,获得外观设计国家专利3项并取得较高经济社会效益;作为山东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服装设计与工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重要成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服装行业人才培养作出了突出贡献。

科研工作先进个人费立伟副教授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专业学科发展为基础,完成横向课题1项,获得软件著作权3项,参与院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指导的作品学院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一等奖。

学院号召全体教师向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潜心教研,不断提高科学研究水平,为建设省内领先、全国一流服装名校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薛金华  审核:韩孟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