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学院2023年度市社会科学一般课题结题鉴定会

来源:科研处作者:薛金华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月8日下午,学院科研处组织召开了学院2023年度市社会科学一般课题结题鉴定会。科研处处长韩孟彬主持,专家组成员学生工作处(团委)副处长、教授宋勇,思政部副主任、教授商霄,信息工程系教授高玉芹,财经系教授王维维,泰安市漫画家协会主席、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副教授窦彬评审。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课题组汇报,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最终评议,参加评审的8项课题均获得“通过”推荐。

课题组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研究的目的意义,研究成果的主要内容,成果的学术理论价值和应用价值等进行了汇报,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专家组经过充分评议,对大部分课题及课题组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以及进一步深入研究的建议。各课题组表示,听了专家的分析和建议以后,深受启发,无论是对于此次课题,还是对于以后的研究,都大有裨益。

 撰稿薛金华  审核:韩孟彬